[美容保养] 自然之光玫瑰精华

[复制链接] 13
回复
668
查看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楼主
跳转到指定楼层
发表于 2019-8-26 15:05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随后种草了他家的玫瑰精华,味道是淡淡的玫瑰味道,前期使用基础保湿效果不错,油皮用着完全可以,主打功效是美白,改善暗沉肤质。美白毕竟是长久战,所以找到好的产品一定要长期坚持使用才可以看到效果。
  
  经过自己的真实使用推荐自然之名的这产品,他家的系列有很多,功效不同,后续会继续给大家真实测评自然之名其他产品,敬请期待。
  
  购买途径:自然之名旗舰店(打折的时候价格更美丽哦)
  
别打CALL,打钱
沙发
发表于 2019-8-26 15:05 | 只看该作者
黑暗时代
板凳
发表于 2019-8-26 15:45 | 只看该作者
不错不错,楼主是个绝对高手
地铺
发表于 2019-8-26 15:45 | 只看该作者
现实就这样,一步一步来嘛
地板
发表于 2019-8-26 15:52 | 只看该作者
看帖子的都发表一下看法
Sky
6#
发表于 2019-8-26 15:58 | 只看该作者
我都有点蒙圈了,这也太高科技了吧
7#
发表于 2019-8-26 16:04 | 只看该作者
不明觉厉
8#
发表于 2019-8-28 10:25 | 只看该作者
真是长见识,我还以为只有我们做梦的时候才有呢
9#
发表于 2019-8-29 10:59 | 只看该作者
好给力,看了这个真的很开心呀
10#
发表于 2019-8-29 13:32 | 只看该作者
学习了,谢谢, 好的就是要共享出来的
11#
发表于 2019-8-29 13:32 | 只看该作者
我是来拿分的,对于楼主我不评论
12#
发表于 2019-8-29 13:32 | 只看该作者
真是不容易啊
13#
发表于 2019-8-29 13:32 | 只看该作者
好啊楼主,没想到啊,太好了
14#
发表于 2019-8-29 13:32 | 只看该作者
被封标题吸引进来的举手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