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推荐孕妇奶粉哪个牌子好

[复制链接] 10
回复
457
查看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楼主
跳转到指定楼层
发表于 2018-4-16 21:02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准妈妈一枚,现在怀孕三个多月了,人生第一次要做妈妈了,心情激动又忐忑!因为最近胃口一直不好,吃不下东西,家里人都高度紧张,自己也担心宝宝的营养跟不上,孕期需要补充的东西不少,说是孕妇奶粉可能有用,就想试一试,求经验人士支招孕妇奶粉哪个牌子好呢?如果有真实体验就更好啦~


别打CALL,打钱
Sky
沙发
发表于 2018-4-17 08:02 | 只看该作者
喜欢就回一个 .
板凳
发表于 2018-4-17 08:38 | 只看该作者
什么世道啊,回个贴也这么困难
地铺
发表于 2018-4-17 08:38 | 只看该作者
帮忙顶贴!见贴必回!
地板
发表于 2018-4-17 08:38 | 只看该作者
果然是看xx的世界
6#
发表于 2018-4-17 08:38 | 只看该作者
强帖终于出现,要顶的啊,谢谢楼主
7#
发表于 2018-4-19 20:53 | 只看该作者
看帖子的要发表下看法
8#
发表于 2018-4-19 20:54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事嘛一定要给个说法
9#
发表于 2018-4-19 20:54 | 只看该作者
太残忍了
10#
发表于 2018-4-19 20:55 | 只看该作者
好啊楼主,没想到啊,太好了
11#
发表于 2018-4-19 20:55 | 只看该作者
顶啊顶啊,好贴不顶是一种罪过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