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全民抢鲜报] 一块钱都不要!多达90天,10万张小黄车月卡免费送!

[复制链接] 8
回复
95315
查看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楼主
跳转到指定楼层
发表于 2017-8-21 21:59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熬过周一,就是一条好汉!
《周一见礼》其实我们不想见“礼”,只想见你!!!
每周一如此难熬,必须来点什么刺激一下
有钱!任性!
反正礼物我们准备好了,你们自己看到办。
每周一,请记得来拿你的礼物。
你没看错,是每周!

今日见礼


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
爱搜街 x ofo小黄车
免费赠骑车月卡啦!
爱搜街 x ofo小黄车
免费赠骑车月卡啦!
爱搜街 x ofo小黄车
免费赠骑车月卡啦!

是的,你没有看错
一块钱我都不要
就是免费!免费!免费!
作为全宇宙最贴心的爱搜街的小编
早就为你准备好领卡攻略啦~


第一步
扫描下方二维码,关注“爱搜街”微信公众号。(已经关注的小伙伴可以忽略啦!)

第二步
进入“爱搜街”公众号,点击菜单栏左下角“键盘”输入“免费骑ofo即可领取。

三张月卡叠加,免费畅骑小黄车多达90天
月卡可以在ofo客户端
个人中心-我的钱包-卡包中查看哦


对了,忘了说
这是限量的,还是限时
且领且珍惜



✄ - - - 【此文完】反正小编早就默默的领了一张!- - -

+1 1
亲,喜欢就赞下哦~
喜欢就打赏个小红包吧!
推荐
发表于 2017-8-22 08:03 | 只看该作者
还敢回家吗
板凳
发表于 2017-8-22 10:39 | 只看该作者
任何的限制,都是从自己的内心开始的。  
地铺
发表于 2017-8-23 10:48 | 只看该作者
学习了,谢谢, 好的就是要共享出来的
地板
发表于 2017-8-23 12:3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土豪
Sky
6#
发表于 2017-8-24 10:29 | 只看该作者
一个字儿,真的好棒啊
7#
发表于 2017-8-24 16:25 | 只看该作者
好给力,看了这个真的很开心呀
8#
发表于 2017-8-24 20:34 | 只看该作者
我要吐槽
9#
发表于 2017-8-24 20:59 | 只看该作者
这贴不错,越看越来劲哟!!!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